鞍山拼团购房13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5月鞍山商品房网签总面积309762.91㎡

发布时间: 2016-06-06 13:54:51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楼盘导购

8177次浏览


2016年5月,鞍山主城区109热盘商品房网签总面积309762.91㎡,共计2923套,成交面积环比下降9.6%,成交套数环比下降3.8%。从统计数据看,网签套数和面积小幅下滑,继3月、4月连续两月上涨后出现下滑态势。

铁东区网签成交1173套,占比40%再次成为5月领头羊,高新区以889的网签成交量占比30%屈居第二位,立山区凭借484套的网签成交占比17%,铁西有353套网签入账占比12%,千山区本月网签成交24套,相比4月132套网签量有较大下滑。

从各区网签成交看,本月铁东区网签1173套,照比4月1128套网签量依然呈现小幅增长。仅云景中心、惠斯勒小镇、华润幸福里、万熹城市广场、东亚第一城、巴黎花园6大开发商就有将近800套的网签,平均每月每家开发商就有133套的网签成交,每天各开发商都有将近5套的成交量,对此,新浪乐居在走访几家楼盘过程中,也发现来看房的购房者几乎不会出现“断流”,鞍山楼市业内人士表示:除了房展会期间的优惠政策,一些楼盘推盘速度和产品房源的集中入市,都是推高5月铁东网签成交量的重要原因。

时隔许久,高新区网签成交再次获得第二名好成绩,一批以盛仕豪庭为代表的开发商,积极开展团购让利等营销活动,打出让利1000元/平的优惠力度,同时,随着高新区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和房企本身进入交房收获季,高新区成功吸粉促成网签量冲高。

从3月以来,鞍山楼市基本维持了上升走势,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房展会的优惠政策成为一些购房者出手的重要因素,同样的原因,在经历了这一段时间的集中释放之后,预计鞍山楼市网签量将会出现波动下滑的现象。但从购房趋势来看,鞍山楼市依旧市刚需占主导,钢城人民的购房热度不会出现大幅减少,将会以平稳为主基调。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