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6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6月鞍山成交共计525套 同比上升20.69%

发布时间: 2016-07-06 11:24: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42次浏览


2015年6月1日至6月30日,鞍山主城区95热盘商品房网签总面积55048.83㎡,共计525套,成交面积同比上升12.07%,成交套数同比上升20.69%。从统计数据看,6月房交会优惠期结束,成交量上,也由火爆恢复到平静,但是对比去年同期的数据来看,网签套数和面积还是明显好于去年同期的。

从数据来看,一直表现良好的铁东区本月位列首位,占比34.01%%,而铁西区也不甘示弱,紧跟其后,以28.38%占比位居第二,立山区和高新区则分别占比19.81%和15.23%。



后房交会的时期,铁东区的华润幸福里项目绝对可以称得上一个亮点:8139.53㎡的销售面积和78套的销售套数绝对是六月份名副其实的销冠。剖析其原因,首先在华润的品牌吸引力还是在鞍山最强的,在鞍山市场认可度也是最高的,再加上该项目本月举办的“华润置地东北十年,鞍山首届房交会!”,百余套特价房低至8.5折,洋房众筹免5万首付,购房就免2年物业费等优惠措施,绝对是能够吸引大部分购房者眼光的价格。

六月降临,成交量对比上个月出现明显下滑,还是在之前可以预料到的,房交会购房旺季的结束,必然带来的是市场恢复平静,大部分刚性需求在前期都得以满足,而为了更大优惠,购房者选择观望,促使6月购房需求相对减少,低迷局面在情理之中。但是我们对比去年的数据来看,市场状况还是明显好于去年。华润房交会,万科的老带新送现金等活动,都表明如今的品牌房企都想在今年的非房交会时期里有一番作为。接下来的2个月的市场表现也值得期待。

相关推荐:2016楼市降价榜单房价会降吗辽宁养老金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