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62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鞍山恒大绿洲——择水而居品诗意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7-22 14:30: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63次浏览


人们在城市中天天面对成群的高楼,却很少能看到自然的生态景色。鞍山恒大绿洲与万水湖相邻,园内1.2万平米中央景观私家内湖,以极致的绝美风光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为鞍山恒大绿洲业主成就湖河双景的景致人生。

择水而居品诗意生活

恒大绿洲位于万水湖北岸。恒大绿洲将地中海“人居水上,水入城中,人水相依,景自天成”的精髓贯穿于整个项目中,建设1.2万平米中央景观私家内湖,让住户体味真正的亲水感受,彰显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和尊崇感受。在园林中引入空间开阔的大湖面与差异性设计,同时园林中注重密林、花带、大树的运用及亲水性设计,形成了具有异域风情的花园社区设计。最后1栋典藏湖景美宅,配备着30万平米欧式皇家园林,5200平米星级会所,1.6万平米运动中心,满屋名牌9A带装修,20万平米商业街,对于居者而言,一处品质宅院,不仅是居住的享受,更是身份的象征。无论是大尺度的空间布局,还是多功能的结构设计,都以高品质居住环境彰显居者无比尊贵的地位。

繁华静美一手掌控

恒大绿洲依河而筑、临水而居,观园揽湖,是生活的终极想象。在繁华都市中独辟一块大美绿地,周边超市、商业街等区域配套云集。34—172㎡河湖双景带装修美宅,拎包入住,购房即送1500元/㎡带装修。房子如此精致,价格如此美丽,恒大绿洲,等你来购!

相关推荐:鞍山市划分鞍山房价走势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