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09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7月鞍山楼市网签套数和面积双双走高

发布时间: 2016-08-02 11:29:57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366次浏览


2016年7月1日至7月31日,鞍山主城区95热盘商品房网签总面积107042.17㎡,共计1054套,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42%,成交套数环比上涨118%。从统计数据看,7月鞍山楼市网签套数和面积双双走高,结束5月、6月两连跌态势,打破淡季不卖房局面。

从数据来看,铁西区和高新区分别占比30.83%、30.36%占据7月鞍山楼市网签成交套数前两名,立山区也以26.76%份额紧追其后,老牌劲旅铁东区仅以11.29%排名靠后,千山区占比0.76%。

从单个项目看,7月凯兴富丽城和恒大名都网签成交套数可圈可点。以恒大名都为例,7月恒大名都网签成交套数96套,网签成交面积12110.45㎡,绝对可以称得上是7月鞍山楼市赢家。如果追问好成绩的背后,其一作为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的品牌优势首当其冲;其二,位于高新区依山观河,紧邻一中,成为名副其实浸染深厚人文的水墨山城;同时,相对5200元/平米的价格而言,恒大名都的性价比毋庸置疑。

7月淡季不淡 成功卖房1054套

从鞍山楼市趋势来看,4月鞍山房展会之后,5月、6月相继出现了“后房展会”效应,随着房展会集中释放大批需求后,楼市销售趋缓或出现下滑态势。参照往年经验看,7月正常的走势就会进入不温不火相对的“淡季”。然而2016年7月鞍山楼市却一反常态,在炎热天气炙烤下,依然保持了1054套的网签成交套数。剖析背后原因,7月鞍山楼市打破淡季局面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各区房展会优惠政策的实施。

据悉,2016年铁西区打响头炮,6月17日铁西房展会召开,优惠政策方面依然延续鞍山市房展会优惠政策。在房展会优惠政策期间内,个人购买城区范围内的小于等于90平的住宅,契税全额补贴(不分一手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购买新建商品房缓交50%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减少二手住宅交易手续费等。政策优惠期在6月15日至8月15日为期两个月。随后立山区、高新区也都相继召开了房展会,政策优惠期都保持在两个月的时间内。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分区召开的房展会,一方面给予了购房者能够享受同等的优惠政策,另一方面,两个月的优惠时间段,也保证了购房者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而不仅限于苦等市里房展会优惠,第三,也是开发商做出的更主动的销售策略,在相对的销售淡季里,一些开发商给出的优惠可能更为诱人以吸引购房者,综合多种因素,促成了鞍山楼市7月逆势“热销”。

相关推荐:鞍山市划分 鞍山房价走势辽宁养老金上调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