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99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鞍山:预计年内可完成1620户回迁居民派户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17 10:00:22

来源: 鞍山市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1971次浏览


南北通透的户型、宽敞明亮的落地窗、真石漆的外墙立面……在铁西区西苑家园回迁房施工现场,8栋风格现代、造型美观的住宅楼矗立眼前。据了解,作为铁西区回迁房的样板工程,西苑家园小区回迁楼主体及配套工程基本完成,小区道路正在加紧施工中。“8月25日起,铁西区将对西苑家园小区回迁居民实施回迁派户,1640户居民将在近期搬进新家。而另一处太阳升回迁小区也在加紧施工当中。”15日,铁西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范丹宇在接受采访时传递了这样一个好消息。

据了解,铁西区目前共有2个在建回迁房项目,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总投资8.6亿元,回迁安置居民3260户。除即将派户入住的西苑家园小区外,位于解放西路南、六道街东的太阳升回迁小区也在加紧施工当中。目前,太阳升回迁小区8栋住宅楼已经全部封顶,正在进行砌筑和配套设施安装工程。预计年内可完成1620户回迁居民的派户工作。

铁西区把回迁房建设作为头号民生工程,本着“把好事办好、让百姓满意”的原则,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总体要求,全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回迁房。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推进下,铁西区采取了“专人负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每日调度”的工作措施,同时坚持配套设施与工程同步设计、同期建设、同时交付原则,同步完成配套设施建设,有力保障了回迁房小区建设进度。为实现两处回迁房小区居民的早日回迁入住,铁西区结合国家棚改政策,充分利用国开行政策性贷款,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争取到国开行棚改贷款资金6.6亿元,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有人把回迁房等同于低端房,对回迁房的质量提出质疑。对此,范丹宇指出,在加快回迁房建设进度的同时,铁西区更加专注于回迁房建设质量,始终按照商品房标准建设回迁房。西苑家园、太阳升两个回迁房项目从规划、设计,到建筑材料、设备的选择,都按照商品房标准进行设计和采购。在建设过程中,实行督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区保障房建设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与施工监理方密切配合,对施工过程实行全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回迁房建好了、居民入住了,回迁小区的物业管理也要同步跟进。铁西区将按照“环境优美、设施完备、配套安全、文明和谐”的标准,精心设计、加速推进回迁小区设施配套和物业管理,回迁小区将全部配备社区服务站、社区办公室、活动室、警务室和医疗室,并在小区周边建设幼儿园、停车场、卫生中心、农贸市场等生活设施,回迁小区配套设施日趋完善,实现一流的物业管理。“让百姓满意才是硬道理”,范丹宇说。下一步,铁西区将进一步履行好主体责任,务必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被拆迁群众早日回迁。同时,要有效破解回迁房建设中的难题。始终心系百姓,时刻不忘初心,坚决履行政府对回迁居民的承诺,打造回迁房样板工程。

相关推荐:物业费收费标准物业管理费用包括哪些内容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