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212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鞍山市高新区年底前将有7000户居民回迁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36:57

来源: 千山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42次浏览


目前,在鞍山高新区,无论是玉龙湾二期,还是在达七、调军台工地,到处是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18日,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正在建设的回迁房总建筑面积58.16万平米,年底前,将有7000户居民回迁入住。

主体工程封顶 居民年底回迁

在这些回迁房建设工程中,玉龙湾二期是全市18个重点项目之一;达七、调军台两个回迁房建设项目也是2016年必保竣工项目,回迁房总建筑面积58.16万平米。高新区高度重视回迁房建设,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工程进展顺利,今年底可实现7000户居民回迁入住。

截至目前,玉龙湾二期10栋楼预计回迁安置2002户,可安置回迁居民2307户的达七小区建有35栋楼及1个幼儿园,可安置回迁居民2734户的调军台小区建有27栋楼及1个幼儿园,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内外墙粉饰和保温工程也已完成,正在安装楼内卫生洁具、电气设备及公共设施配套工程。

活动室医疗室 配套设施齐全

资金问题是建设回迁房的关键因素之一,高新区想方设法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特别是抓住国家支持棚户区改造的政策契机,申请到国家开发银行4.6亿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4.3亿元贷款资金,解决了回迁房建设的资金“瓶颈”问题。同时,在建设过程中,完善资金使用制度,做到了最大程度的节约建设资金。

为了把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在回迁房建设初期,高新区广泛听取回迁群众的意见,让群众满意;在工程建设上,招标确定信誉好、实力强的施工单位;在工程材料选用上,通过建立优化采购制度,确保全部采用优质门、窗、管件和涂料等建材。

高新区不仅按照商品房标准建设回迁房,而且还按照物业小区的标准做好居民入住后的小区环境美化和物业服务工作。高新区将在回迁房小区内做好软硬覆盖和绿化美化的同时,配备社区服务中心、居民活动中心、警务室、医疗室和农贸市场等生活设施,让回迁居民在回迁小区内生活得放心、愉快和满意。

相关推荐:鞍山市划分 鞍山房价走势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