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239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鞍山经济开发区确保年底前5403户年底回迁

发布时间: 2016-08-23 11:49:31

来源: 千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04次浏览


今年,鞍山经济开发区有3个回迁房建设项目,分别为四达花园、民乐家园及鲜兴花园,总建筑面积36.5万平米。近日,记者从经开区了解到,3个回迁小区施工都已进入配套阶段,年底前将安置 5403户居民回迁入住 。

三个回迁小区安置5403户居民

近日,记者在四达花园看到,目前工程已进入尾声。该小区位于四达大道西、人民路以南,共建27栋多层回迁房,安置2120户达道湾村和邢阳气村的动迁户,预计9月15日前可正式入住。

民乐家园小区位于达旗街北、钢西路西,共建12栋30层高层住宅,占地面积为3.6万平米,建筑面积23.08万平米,设计总户数为3171户,将安置达道湾镇李三台子村和小营盘村的回迁居民。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98%,正在进行室内大白、暖气及洁具安装等收尾工程,预计12月30日前完成派户入住。

鲜兴花园小区位于解放西路西、共荣街以南、朝鲜族中学北,共建2栋九层回迁楼,占地面积为0.42万平米,建筑面积为1.5万平米,设计总户数为112户,将安置达道湾镇宋三村、宋朝村、红朝村、邢朝村的动迁户。目前,主体工程和排水、自来水、煤气、供暖、消防外网均已完工。正在进行供电配套施工,将于10月30日前完工并派户入住。

积极争取资金加快回迁房建设

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资金问题一直是回迁房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之一。鞍山经济开发区抓住国家支持棚户区改造政策机遇,累计争取国开行棚改贷款资金8.87亿元,国家专项建设资金3684万元,市区两级政府自筹资金4亿元,其中用于回迁房建设6.79亿元,用于货币化安置购买房源2.08亿元。今年经开区计划货币化安置2114户,已完成528户,正在开展1078户,剩余508户将于12月底之前完成,安置地点为经济开发区内已建成商品房。

为了让回迁居民住得放心、安心、满意,经开区专门成立了配套工程建设指挥部,在严格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全面加快回迁小区建设进度,确保居民年内按时回迁,在宽敞舒适的新居里过新年。

相关推荐:城市棚户区改造政策安置房新的征地补偿安置制度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