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213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鞍山铁西西苑家园回迁派户 共安置1640户

发布时间: 2016-08-29 08:42:47

来源: 鞍山市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3584次浏览


25日,铁西西苑家园小区回迁派户工作从早上8点正式开始。不到7点,就有不少回迁户顶着雨早早来到25中学排队;到8点开始时,操场里已经聚集了约2000人。据了解,此次西苑家园小区共安置1640户,派户工作分三天进行。

回迁户依次选房 最快10

在25中操场等候选房的回迁居民在安静地排队。被叫到号的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学校2楼,依次走进8个房间,完成此次选房的全部流程。公安、综合执法、公证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保障选房公平有序进行。此次回迁涉及八家子街道的3个社区,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配合回迁居民选房。

由于回迁房《立体单元分布图》提前1天就已经张榜公示,回迁居民已经知晓了大致的户型、面积等情况。只要叫到号,居民完成选房流程非常快,通常10就能选完。

9月领钥匙入住 居民很开心

第一个选房的董女士,是2009年5月第一个签订的动迁协议,当时她家住46平米单室,这次她选了9楼61多平米的单室。董女士说,太高兴了,盼了这么多年终于回迁了。选房时,好多老邻居也在现场,下月,他们就会在新小区见面,继续做邻居。

王女士是第248号选房,她和妹妹一起来选房。姐妹俩原来就住在一栋楼里,是一前一后签的动迁协议。这次她们选择了一栋楼同一单元同一楼层,两人对选房的结果非常满意。王女士的单室从原来的46平米,扩大到51平米,妹妹的房子从原来的57平米扩大到75平米。

铁西区房屋征收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西苑家园小区派户工作将持续三天,周六结束。户型分单室、双室、三室,面积最小54.54平米,最大98.44平米。从9月6日开始,居民凭《回迁安置单》和缴费收据,到西苑家园小区院内领取钥匙。

相关推荐:安置房国家土地征收补偿标准户型图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