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9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国考报名辽宁最热岗位255:1 仍有90职位无人问津

国考报名辽宁仍有90职位无人问津

发布时间: 2016-10-19 09:54: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次浏览


10月18日是国考报名第四天,迎来了报名人数井喷式增长。截至18日16时,涉辽职位共有12615人报名并通过审核,仍有90个职位无人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前十职位均超过百里挑一的程度,最热职位竞争比255:1。

据科信教育统计,18日9时,涉辽职位报名人数为9223人,有113个职位无人报考;至16时,5个内报名人数激增了3000多人,达到了12615人,无人报名过审职位也减少至90个。与去年同期相比,报名过审人数超出近千人,可见火热程度,这或许也与今年省考和本次国考涉辽职位计划招录人数有所减少有关。

各职位竞争激烈程度也随着报名人数的增加逐渐升温,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来自沈阳铁路公安局锦州铁路公安处线路警务区民警一职,计划招录3人,已有338人过审,竞争比112.7:1。不过,这样的竞争比也未能排进涉辽职位竞争最激烈的前十名,截至18日16时,辽宁储备物资管理局保卫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过审人数已达255人,竞争比255:1。排在第二热的职位是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科员一职,合格人数172人,竞争比172:1。从目前的态势看,这两大职位很可能成为本次国考涉辽的最热职位。

国家公务员局公布了本次国考从报名、笔试到面试、调剂、公示的时间表,全部程序将在2017年6月底前完成。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