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7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鞍山房价9月降幅大 期待10月房交会效应

发布时间: 2016-10-21 11:37:40

来源: 千山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96次浏览


9月房价降幅大

根据相关机构数据显示,2016年9月,鞍山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4909元/平米,环比下降0.95%,同比下降5.65%。这个价格水平,已经跌至2011年以来的最低值,尤其是同比跌幅,更是百城价格指数有统计数据以来的最大值。从全国范围来看,上月共有18个城市环比下跌。而根据往年的数据,9月份因是房地产销售的旺季,房价大多坚挺,2015年和2014年我市9月房价环比、同比均上涨。

10月期待“房交会效应”

今年9月房价下降幅度如此大,究其原因主要是与整体经济大环境有关,市民对于房地产市场信心不足,大家都在持观望态度,开发商为了刺激市民购买,因此做大幅度降价促销,另外也与10月份的房交会有关,昨日记者采访鞍山多个楼盘发现,9月几乎每家楼盘的价格相较于此前一个月都有下降。对此,一家楼盘销售人员表示,虽然10月份有房交会政策,但实际上看房人并不会在10月份才看房,而是在9月份,因此众多开发商在9月份时纷纷做降价活动,试图吸引客户购买房子。据我市铁西一家售楼处的销售人员介绍,为了迎接10月份的房交会,该楼盘早在8月末就做了价格方面的相应调整,以该楼盘为例,整个园区均为多层,价格在4100元左右,相比之前有了降价空间。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