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21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全省供热准备就绪 保证11月1日100%开栓

发布时间: 2016-10-21 13:26:59

来源: 辽宁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0次浏览


今冬城市供热开栓已经进入倒计时,城市面供热工作准备如何?怎样尽量减少燃煤污染,力争室内温暖如春?10月20日,记者就这些百姓关注的供热问题采访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负责同志。

这位负责同志告诉记者,根据省气象中心预测,受“拉尼娜”影响,今年冬季气温将明显偏低。同时,今年我省将更严格落实环保要求,采暖工作将面临一定压力。

对于今冬供热,省政府要求做到“七个确保”,即11月1日全省供热开栓率达到100%、不让一户困难群众冬天受冻、燃煤锅炉达标排放等。

目前,全省供热准备工作情况为:全省储煤率达到50%、收费率达到50%、“三修”完成率达到100%;困难群体供热保障比较到位,省、市两级政府已筹集困难群体救助资金3亿元。同时,应急机制不断完善,建立了180个应急队伍,储备应急煤炭63.36万吨,应急资金1.99亿元。总之,各项指标均好于去年。

在接下来的10天内,各市将继续抓好储煤、收费和设备调试,要抓紧对设备设施再进行一次全面调试,并要对供热企业各项准备情况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确保按时顺利开栓,并确保企业按照技术规范和标准科学供热。

供热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还将继续会同民心网对各市供热质量、服务态度等方面开展满意度评价。各地供热主管部门和供热企业也将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供热诉求,安排专人负责,及时、高效处理并做好信息反馈,让群众满意。

为减少大气污染,今年供暖期间我省将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完善燃煤供热锅炉环保设施,确保达标排放;各地要按照省物价部门确定的电供热价格,在试点项目的基础上,积极稳妥推进煤改电等清洁能源供热; 使用优质煤,限制使用灰分高于16%、发热量小于4000卡/克、硫分高于1%的散煤;堆放煤场要进行全覆盖、煤炭运输过程全部采取密闭措施,控制扬尘污染。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