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9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鞍山中大户型房源渐走俏 “鸽笼房”惊呆鞍山人

发布时间: 2016-10-22 14:03:27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国内动态

214次浏览


6平米“鸽笼房”售价高达88万!鞍山众多购房者当即惊掉下巴:88万,在鞍山可以买套啥样房子,你们懂的!

深圳的“鸽笼房”照片网上“走光”,虽然是极小户型,但其功能空间齐备,厨房、卧室、卫生间等一应俱全,只是户型不方正,居住起来可能不会太舒适。对此,鞍山众多购房者纷纷调侃:”宁要鞍山宽敞房,不要深圳鸽子房!“

过去因为小户型房源简洁舒适、经济实用兼具过渡性强,所以小户型房源一般是刚需一族作为过渡性房源使用,但等到刚需逐渐转变成中产后,基本都会考虑改善住房,那么大户型就成为了首选。这也是近几年来,鞍山楼市中高端楼盘大户型走俏的重要原因。同时,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一些有二胎打算的家庭在置业选择上都偏向于选择中大户型房源。

高新区某高端楼盘加推房源,引得众多购房者到现场咨询。新浪乐居编辑走访发现:一些面积较大的户型售价比小户型房源的售价要高一些。现场也有购房者质疑为何户型越大售价越高呢?对此,业内人士解释:高新区的此处高端楼盘属豪宅或者是以改善型住宅为主推房源的楼盘,因而部分小户型会比大户型价格要低。但从该楼盘销售情况看,大户型房源销量远胜于小户型。同样,从鞍山相关机构费数据统计看,80-90平户型始终是鞍山楼市销量最高的户型面积,平均占比约为20%;90-100平和100-110平位居其次,平均占比15%左右,并且有不断上涨的趋势。

不论是深圳6平米“鸽笼房”事件,亦或是46万一平的北京天价房,暂且不去论调这中间的真假和可行性,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北上广深这样房价涨幅很大的一线城市,投资空间大,相对而言,鞍山楼市并不具备这样的条件。在鞍山,人们购房的目的主要是自住!

从自住的角度考虑,很多鞍山购房者表示,房子一住就是几十年,公积金贷款又只能用一次,所以还是会从房屋的居住舒适度来考虑,而一些中大户型多在品质、舒适度上有所侧重,这也让中大房房源在鞍山购房者中的口碑越来越好。故而中大面积户型或者别墅逐渐走俏,成为鞍山人心头好。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