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02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鞍山铁东区公共租赁房开始申请 快去报名

发布时间: 2016-11-18 13:14:39

来源: 千山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8018次浏览


为惠及铁东区没有住房的新就业大学毕业生、政府引进人才、外来务工人员,以及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的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等,记者从鞍山铁东区房产局了解到,目前,铁东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满足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申请条件的居民,可到所在社区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25日。

申请公租房 25日前到社区报名

昨日,记者从铁东区房产局了解到,在经历过第一轮申请公租房居民数量的摸底后,11月16日起,各街道社区已经开始正式受理辖区内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申请条件的居民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拟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家庭和个人列为本次预分配调查范围。新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5年以内)、政府引进人才,本人没有住房的。本地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申请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本市城市户籍,且在本市居住;申请家庭人均可支配年收入低于市政府上一年度公布的中等偏下标准;申请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含15平方米)的。外来务工人员家庭没有住房,且申请人在本市连续缴纳社会养老统筹保险满一年的或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以上的。尚未回迁的动迁户,已经签订拆迁协议并腾退原有住房的。

557户房 大学生低保边缘户优先

据介绍,本次铁东区共有房源557套,根据摸底调查此次分配并不能满足所有申请人的需求。所以,在摇号过程中,新就业大学生(政府引进人才)、低保家庭及低保边缘户家庭或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重度残疾家庭,作为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优先安置对象。

此外,在居民到社区报名后,社区将报名信息上报到街道,再由区住房保障办负责召集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审成员进行终审后,将在《铁东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批表》签署意见,经电脑随机摇号排序公证。通过区政府网站公示15天,接受群众监督。不符合条件的,委托街道、社区向申请人说明理由,退回全部申请材料。申请人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向市住房保障办提起申诉。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