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24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昨日晚鞍山二一九正门道路恢复通车

发布时间: 2016-11-23 11:14:59

来源: 千山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248次浏览


22日傍晚,记者在二一九公园正门处看到,几位工人正在拆除施工挡板,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已安装完毕,由西向东方向路面完全打开,二一九正门的交通已经恢复如初,和数月前地下通道未施工时基本一样。另外,之前经由公园正门由南向北绕行的临时辅路,也于昨晚封闭。

记者在现场看到,二一九正门的地面标志标线已施画完毕,园林大道由南向北的四条车道,仍为可变导向车道。同时,路面信号灯也正式运行,从信号设置上看,因为晚间车流量并不大,由南向北有两条左转车道和两条直行车道。一位司机告诉记者,自己家住湖南,在站前上班,数月以来饱受堵车之苦,希望二一九岗恢复正常后,能让他享受到便利。而之前经由二一九公园正门的辅助道路入口处,已经被巨幅告示牌挡上,正式封闭。

据了解,为修建二一九正门的地下通道,今年7月1日正式封闭,封闭期间经由辅路通行,而东西向车辆需要绕行其他道路,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如工人街、铁东十二道街等道路的交通压力,二一九岗正式恢复通车,这一地区的交通状况将有效改善。另据了解,开工建设的二一九公园正门地下过街通道,工程总建筑面积为3242平方米,战时为人防工程,平时为地下人行过街通道,该通道共设4个出入口,分别在二一九路南北两侧及园林大道东侧,每个出入口都有遮阳棚,地下通道开通后,市民通过地下过街通道到二一九公园,将更加方便安全,并能有效缓解二一九岗交通压力。不过,记者获悉,地下通道暂未竣工,行人进入公园时,仍需经由原先的地面道路。

推荐阅读:

丹东公积金_丹东住房公积金
鞍山公积金_鞍山住房公积金
鞍山二手房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