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2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鞍山站前停车收费标准有调整

发布时间: 2016-11-24 15:39:45

来源: 千山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192次浏览


10月1日起,市发改委重新规范我市中央商务区机动车停放收费标准,新标准中,将道路停车泊位计时收费时间段从1调整为半个,A类区域每半收费2元,同时将即停即走车辆免收停车费的时限从原来的10延长至15。举例来说,在站前地区,如果停车115,原来需交8元停车费,现在只需交6元。

新标准中,将我市中央商务区机动车道路停车泊位计时收费时间段从1调整为半个,不足半按一个收费时段计收。中央商务区是指北起新华街,南至解放东路,西起建国大道,东至园林大道的区域,机动车停放服务费按A、B两类区域实行差别化收费标准,其中,A类为站前街以北、胜利路以西、千山中路以南、建国路以东及新兴市场,小型车按2元/半收费,其余为B类,小型车按1.5元/半收费。另外,以往道路停车泊位即停即走车辆免收停车费时长为10(含),新标准延长至15(含)。综合以上两条变化,消费者停车支出明显下降。举例来说,以往在站前地区停车115,就要按2缴纳8元停车费,现在则只需缴纳6元钱,如果停车15,原来按1收4元,现在不收费。另外,封闭停车场计时收费标准不变,仍以1个为一个收费时段,不足1按一个收费时段计收。

新标准规定,全天收费时段为7点(含7点)至19点(不含19点),7点前停放在道路停车泊位上的车辆,自早7点开始计时收费。

推荐阅读:

丹东公积金_丹东住房公积金
鞍山公积金_鞍山住房公积金
鞍山二手房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