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85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如何在鞍山买到合适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6-11-25 16:01:35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8283次浏览


据10月中国50城房产库存去化数据显示,鞍山目前有765万平方米的库存面积,3.8年的去化周期,鞍山目前依旧处于供过于求境地。所以,在相当时间段内,鞍山房企仍然会将重点放在去库存上。因而,一些业内人士提醒有购房需求的购房者可以考虑出手。

从看房到定房,一周时间内全都搞定,这是小编一个同事买房的经历。买房,怎么如同下楼买秋菜一样!面对惊讶的我们,同事说“现在房价比较合适,遇到合适的房子就定下来了”。那么,“合适的房子”究竟是什么样的房子,有的人寻寻觅觅,几年下来,还在感叹没有找到“合适的房子”!

对此,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买到“合适的房子”的同事亲身讲述:首先要知道自己改选择什么样的房子,自己的预算可以在哪里买房。

问题一:我买房是为了什么呢?

其实这个问题有挺多的答案的,因为每个人的初衷都不太一样,但是总结下来有两点,一是为了家庭生活,二是为了工作方便。

由这两个问题延伸出来的因素就是楼盘配套和交通。没了配套,家人最基本的生活需求都无法解决,生活在这里就没有任务意义,如果每天要花上4个以上的时候在路上,时间成本、金钱成本和痛苦程度大大增加、每天睡得少,浪费时间多、出门做任何事都不方便,对自己会很折腾。

问题二:我要选择在哪个地方购房?

有很多人选择在“***”购房,觉得高端的楼盘会让自己社会地位有一定得上升,但是如果是你,你是否要考虑一下这里的生活层次和朋友圈是不是跟你一样?离上班的地方远不远?笔者觉得,选择地方要适合自己,接近自己的风格。同时最好就是离自己工作的地方不远

也有不少的人认为,用低价买了一个交通和配套差的房子,用多余的钱买了车,笔者觉得这个做法不科学,第一用车出行的成本太高,经济负担会很大。第二,城市车辆不断增加,交通拥挤,私家车出行给会上班族增加了时间成本,得不偿失。

问题三:根据我的工资水平,我要怎么去选择房子?

第一次买房,为了规避房地产所带来的一切风险,在银行利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价格不要太高,可以买个便宜的,但是配套和交通不能差。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不会影响到家庭的生活质量。

问题四:要不要选择升值**大的房子?

有人说,不搞投资,买房就是为了生活,不必在乎房价涨跌,自己住着舒服就好。

事实上,这种说法是欠妥的,一个人买房,随着自身家庭结构、经济条件、各方面需求的变化,一般到十年八年的就有换房打算,而一般情况下换房都是“卖旧房换新房”,如果你之前买的房子升了值,不但可以换房,还能赚一笔,如果没怎么涨,你还必须自己添钱或贷款,好的情况下,房价的短时间升值的收获,比你工作十多年来赚得多,减少自身贷款和买房痛苦,何乐而不为?

推荐阅读:丹东公积金鞍山公积金鞍山二手房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