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20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鞍山老旧小区改造 居民作画“添彩”

发布时间: 2016-12-01 14:43:13

来源: 千山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402次浏览


“政府将我们小区里里外外都进行了改造,我们也想让自己的居住环境变得更好。”昨日,家住铁东区钢城街道党校社区、正义街26栋9号的张建女士说,他们给楼道和邮箱刷上绿漆,还专门找了会绘画的居民给楼道作画添彩。“这画也太漂亮了。”昨日,进出楼道的居民和外人都对楼道内的一幅幅花鸟画赞不绝口。居民徐先生说,近三天都看到一位老先生在楼道内作画,主要是以梅兰竹菊这些雅致的题材为主,大家看着都觉得心情好。

社区焦书记介绍,居民前几日找到社区,说想装点一下楼道,问是否能找到帮忙画楼道的居民。社区内还真有合适的人选,65岁的陈芳祥退休后一直钻研书法绘画,人又热心。社区焦书记和陈芳祥说了情况,陈芳祥当下就答应了。从一楼到七楼,一共画14幅,每层两幅。作画的颜料是居民们一起出的钱,一共花200元。

记者了解到,这栋楼正由有关部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而为了让居住环境变得更好,居民们先开始张罗装饰楼道。65岁的张建女士是发起人,她带头发动其他居民粉刷楼道、楼梯扶手等,油漆也是张女士自己花钱买的。看到楼道换了新颜,居民都挺高兴的样子,张建感到很欣慰。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