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219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冬季到来,鞍山楼市没有想象那么冷

发布时间: 2016-12-02 14:00:39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4919次浏览


每到冬季,可都算的上是鞍山楼市的淡季,可是今年到了12月,鞍山楼市一直保持较为活跃的态势。

刚刚过去的11月,万科的几大项目玩的很热闹。双十一,全民剁手时刻,万科金域华府、万科金域国际、万科城悦澜湾联手打造万科抢房节!全部住宅额外99折,车位立减5000元。万科告诉你,东西买对了才是真省钱啊。感恩节,万科又派福利!还是万字号几大楼盘联盟,推出特定房源99折,车位立减5000元。老业主推荐成交新客户,住宅额外享99.5折优惠。一时间,整个11月好像都被万科承包了!

12月刚冒头,华润当仁不让开了好头。12月1日——31日,华润第2届暖冬房交会强势来袭。在此,华润将推出三大利好。利好一:专属特价房源。口碑品牌、优质好房、心仪价格!统统都在幸福里!利好二:契税免交。无论购置产品面积大小,契税说省就省了!利好三:维修基金优惠50%。公共区维护费用,幸福里帮您分担一半!

万科、华润两大品牌房企动作不断,让不少原本放弃冬季买房的购房者再度来了看房兴致。一些周边房企也纷纷举办亲子类体验、棋艺类竞技等暖场活动,整个市场并没有因为气温下降而变冷反而热闹起来。

高新区某楼盘销售经理:每到年底,各大楼盘都会推出感恩答谢活动,或者加大优惠力度促进销售。“到了年底我们也会借势推广,一方面推出一些好的房源供广大购房者选择,另一方面也将拿出一些难去化的房源,比如底层和顶层,还有大面积复式房源,配合着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促进销售。”春节前有圣诞节、元旦等节点,楼盘的暖场活动和促销会刺激销量的增长,所以这个阶段 ,我们是一点儿也不会闲着。希望有购房需要的购房者也动起来,抓住时机购房。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