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247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这6种情况可退房!买到问题房别再忍气吞声

发布时间: 2016-12-07 09:39:34

来源: 平安好房

分类: 国内动态

6558次浏览


一旦房子出现了问题,一家人都会感觉“不痛快”,更会导致一系列麻烦不断,下面小编给大家支支招,如果遇到下列这些情况你可以完全可以要求开发商退房。

“房子”对于许多家庭来说要花去大半生的积蓄,一旦买上房开始还房贷,接下来的奋斗都在为这套房“赎身”,相当长时间的生活都将被“绑架”,买房不易,换房更难,所以买房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避免房子出现问题。

此外,房子不仅是件简单的商品,它还被赋予了“家”的含义,有了更多的内容,一旦房子出现了问题,那么一家人都会感觉“不痛快”,更会导致一系列麻烦不断,下面记者给大家支支招,如果遇到下列这些情况你可以完全可以要求开发商退房。

千辛万苦几经周折买房后,收房的欣喜劲儿还没过,许多人就发现了新房很多不满意的地方。许多购房者经常会抱怨,买个房子要等好几年才盖好,中间找开发商又是找理由推脱。

其实买了房也能反悔,但是要及时反悔,赶快止损。否则等房本到手,住下来可就是几十年甚至一辈子的事情,等到退又退不掉,想卖也卖不掉的时候,可就不好办了。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