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42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鞍山公租房租金下调 最低降至3元每平米

发布时间: 2016-12-13 15:43:33

来源: 辽沈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0778次浏览


鞍山公租房租金标准下调了,最低每月3元/平。参照2016年全市市场房屋租金水平,鞍山市发改委与住建委近日下发了《关于确定各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通知》(鞍发改发〔2016〕349号),下调铁东区、铁西区、千山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

铁东区慧众佳园小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由每月每平方米6.00元下调到4.50元,降幅达25%;铁西区福居园1、2号小区由每月每平方米4.00元下调到3.50元,降幅为12.5%;千山区建新小区和新新小区由每月每平方米3.50元下调到3.00元,降幅为14.3%。

据统计,鞍山全市共建设有公共租赁住房2502套,预计每年能够为中等偏下收入困难家庭、新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及政府引进人才、外来务工人员和尚未回迁的动迁户等人员减少家庭住房支出超百万元。

鞍山市发改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下调租金标准将有助于推动公租房建设,缓解已就业但没有住房的人或者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状况。中低收入群体住房问题解决后,他们可以使用一部分原本用于买房的积蓄用于改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刺激消费从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推荐阅读:鞍山公积金珠海住房公积金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