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1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年末购房优惠举措多 购房最佳时机已到

发布时间: 2016-12-14 15:02:16

来源: 中华写字楼

分类: 国内动态

1707次浏览


近期,接连几场“认真的雪”让许多市民在出行时望“路”兴叹。然而有些人却认为这样的天气实在是看房、选房的最佳时期,因为不仅能享受到开发商在冬季推出的折扣、优惠,更主要的是能够详细了解交通配套、供暖以及物业实力。

好处一:年末购房优惠举措多

根据近期的权威数据显示,12月初,沈阳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供应套数均环比上升;且成交面积、成交均价也有所上升。据业内人士分析,虽然楼市处于冬歇期,但个别项目后续集中上市,再加上此时众多开发商推出优惠措施,拉动了市场成交。“买房送停车位、免物业费”、“购房可享0首付优惠”、“2万元抵15万、4万元抵30万”、“购房可享年终86折大优惠……”

随着一大波优惠来袭,让不少有购房需求的人蠢蠢欲动。据悉,沈阳每年从12月到农历春节前夕都是楼市优惠、特价房最为集中的阶段,8成以上项目多少都会在这期间拿出特价房源及大幅度优惠措施在淡季吸引意向客户成交。吉林省达声房地产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舒越表示,“年底更是每年现房量最大的时期,此时看房选房,可实地踏查园区的整体情况,进而对比筛选,找出适合自己的项目。”

好处二:提前感受交通出行是否方便

雪天出行难———这是所有市民的苦恼。此时看房,可以提前感受一下未来你将要入住的园区交通配套,是否真如宣传上说的那样便利。现在很多新建园区都位于近郊,此时可以感受一下走访的楼盘和单位通行的时间及路线,哪条路段通行最顺畅、哪些路段清雪及时;更要提前掌握园区附近的公交线路情况:例如公交线路大概多长时间一趟,通行目的地所用时间等。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城市车辆的增加和交通的拥堵,轨道交通周边的地产此时成了热点:交通便利程度不仅直接影响到楼盘,更影响到居住者的生活。据统计,除去市场因素,一条轨道交通平均会为沿线房价带来8%~20%的上涨。相信不久的将来,随着地铁线路的规划和运营,沿线的楼盘将更具升值潜力。

好处三:实地了解开发商的软实力

随着纷飞大雪的降临,此时看房可以直接清晰的考察出沈阳各大小区的物业服务水平。看他们是否能及时清理园区的积雪、雪天对于卫生的清理是否及时、是否人性化考虑到业主出行难,并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和保障……有过多次购房经验的王皖告诉记者,“随着房地产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同类产品的实力比拼已经白热化。购房者从以往关注比价格、比质量、比服务、比配套、比口碑、比优惠力度转移到了比较物业上。毕竟这影响到未来生活的舒适度,谁家物业的服务做得好,谁的口碑就好,那他们的房子就更容易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好处四:方便检验房子的采光和供暖

“我买房的时候就特意选择在冬天,不仅能了解到园区的实际情况,更重要的是亲自感受采光、日照以及供暖。”位于经开区某楼盘的业主张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她的购房经:“我当时还特意问了邻居的居住感受,并体验了一下屋内的供暖情况。要知道买房子不能只坐在售楼处听和看,一定要自己去真实感受。”

在沈阳这座城市,冬季选房比较能真正反应出房子的好坏,首先可以感受供暖的好坏,亲自体验室温;其次可以看出室内光线好坏,冬季太阳照射角度最低,如果此时看到房间的光线不错,其他季节就不用担心;此外还能感受出房屋短时间内的通风效果,将门窗关闭后看室内温度是否可以很快恢复,窗缝、门缝处是否有漏风现象。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