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82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中国恒大再次迎来600亿第三轮增资

发布时间: 2017-11-13 15:39:35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766次浏览


今日下午,中国恒大(03333.HK)再次迎来第三轮增资。

据其公告,2017年11月6日,凯隆置业及恒大地产(均为公司之附属公司)以及公司的控股股东许家印先生与第三轮投资者订立第三轮增资协议。据此,第三轮投资者将按照第三轮增资前3651.9亿元的定价,向恒大地产增资600亿元资本金,占恒大地产经扩大股权约14.11%权益。

三轮增资完成后,投资者合计向恒大地产投入1300亿元资本金,共将获得恒大地产经扩大股权约36.54%权益,凯隆置业将持有恒大地产约63.46%权益,恒大地产将继续为集团的附属公司。

与前两轮相同,根据第三轮增资协议,凯隆置业及恒大地产同意给予第三轮投资者履约承诺,于2018年、2019年及2020年的三个财政年度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将分别不得少于500亿元、550亿元及600亿元。

据其公告内容,本次参与增资的企业共6家,分别为山东高速集团公司、苏宁电器集团投资公司、深圳正威、嘉寓投资、广州逸合、四川鼎祥,各自向恒大地产投资200亿、200亿、50亿、50亿、50亿、5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电器集团投资公司此次首次投资恒大地产,其投资的50亿元占恒大地产增资完成后之经扩大股权约4.70%。

恒大地产方面表示,三轮增资的成功完成体现了投资者对恒大地产前景的信心。同时,通过三轮增资后,恒大的净负债率大幅降低,进一步优化了财务结构。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