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42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鞍山装修墙面翻新价格多少?这样算~

发布时间: 2019-12-02 11:1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4037次浏览


房价格越来越高,二手房因此大受欢迎。很多购房者在买二手房后会对房子进行翻新,墙面翻新是比较常见的,那么鞍山墙面翻新价格是多少呢?

>>鞍山墙面翻新的价

据了解,一般房子的墙体基础状况存在较大差异,因此施工材料和工人施工难度不同,所以具体价格必须由上门进行评估才能计算出来。

墙体翻新这项服务费用由两部分组成:材料墙面的翻新和人工成本。材料费是根据实际数量计算的,然后有两个因素影响这部分成本:一是墙必须修复不同等级,材料和数量不同,另一个是价格由个人选择的产品。它也有所不同。根据墙体的不同情况,将劳动力分为三个层次的施工难度。从低到高,分为修复型,全批型和全叶型。收费范围为18-55元/m2。

有些地方计算以下人工成本22元/平方米的成本,以65平方米的房子为例,他们只需要进行局部修复和抛光,人工成本在2800-3800之间元;如果墙体状况不好,墙壁开裂较多,空鼓等,需要拆除墙面,重新完成墙面上的腻子,然后抛光后涂上底漆,手工费用工作约5700元。

>>墙面翻新注意事项

1、五年以上的耐水腻子由于材料老化,在二次装修时必须铲除至墙底,否则会影响今后墙面乳胶漆的施工质量和装修后的长期使用效果。

2、老房子的通风条件较差,稀释剂中的二甲苯成分会与乳胶漆中的成分发生化学反应,会导致墙面泛黄。所以要加强通风,实在不行,要放置几台电风扇以加强通风效果。

3、在进行空间改造的同时,要了解房屋的墙体特点,装修中绝对不能拆的墙属于承重墙,有些非承重墙也不能随意拆改,否则会对房屋安全造成严重影响。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