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68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办理商贷买房需要什么材料?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发布时间: 2022-02-25 13:32:2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9979次浏览


对于多数人来说商业贷款买房是唯一的选择,很多城市公积金贷款不够用还严格,商贷就简单直观多了。那么办理商贷买房需要什么材料?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1331345667706.jpg

申请商业住房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1、贷款申请人、配偶、共同借款人、产权共有人的身份证(暂住证、护照、未成年人出生证或独身子女证)复印件 (如单身需到当地民政部门开具单身证明)。

2、贷款申请人、配偶、共同借款人、产权共有人的私章。

3、贷款申请人、配偶、共同借款人、产权共有人的户口薄复印件。

4、贷款人婚姻情况证明(已婚提供结婚证、未婚提供单身证明、离婚提供离婚证)。

5、贷款人收入证明。

6、房屋买卖合同原件一本。

7、买卖合同上所述的出售方签字的首付款收据。

8、所购买房屋的产权证复印件。

1331585455365.jpg

贷款买房需要注意问题有哪些

1、购买的贷款产品房封顶后贷款才能生效。办理商业房贷一定要尽可能早的进行,这是因为排队等着贷款的人许多,再加上银行的政策可能会出现调整,为了避免出现意外,建议购房者早日申请,只是要明白贷款只有在贷款产品房封顶后才能正式生效。

2、贷款者申请额度量力而行,收入证明需为每月还款额的2倍。有些银行还要求购房者提供流水证明。若是个体户的话,则需要提供具体的营业明细和税单。此外,申请商业购房贷款其贷款利率要比公积金贷款稍高,所以,借款人还需要提前做好还款计划,这样可以避免出现无法正常还款的现象。

3、确定在现今的贷款政策下,可以贷几成以及可以获得什么样的利率。比如怎么算贷款次数,若有过两次以上贷款,但已全部还清算几套房贷款等,比如在北京假使有北京户口也不能再商业贷款买房了;再比如二套房贷款政策,首付究竟要付几成,贷款利率比基准利率上浮1.1倍等,这些问题都要具体了解清楚。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