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54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3月鞍山楼市成交391套 迎来2016首季度“三连跳”

发布时间: 2016-04-08 11:41:59

来源: 百度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888次浏览


据鞍山数据监测中心统计显示:2016年3月1日至3月31日,鞍山主城区95热盘商品房网签总面积37791.6㎡,共计391套,成交面积环比上升132% ,成交套数环比上升117%。从统计数据看,网签套数和面积双双大幅走高,“金三”发威,迎来2016首季度“三连跳”。

3月铁西区以105套的网签成交量位居榜首,占比总销售26.85%,成功逆袭排在各区之首;立山区以100套的网签量位列第二,占比25.58%;高新区和铁东区网签量分别为79套、74套,占比20.2%和18.93%,而千山区斩获33套,占比8.44%。

从3月份数据看,铁西区以领先立山区5套的微弱成绩获胜,而这种成绩的获得和铁西区3月率先发力紧密相关,以兴东领世郡开盘为节点,铁西楼盘分别有泓宇富雅豪庭、保利四方、金府银座等楼盘先后加推房源,组团吸引购房者赢得先机。立山区目前项目大都是现房和准现房阶段,大多是成熟半成熟的老盘加推,加上价格上的优势,吸引了很多购房者前来选房。同时,万水河整治工作的推进和“魔方街夜市” 开市试营业,也成为立山吸引更多购房者的众多因素之一。以河畔曙光三期为代表的地产企业,积极引进了白鸽幼儿园这样的“名园”进驻,都成为购房者选着立山的原因。

相对于铁西和立山,老牌劲旅铁东自然不甘人后再次发力,一个占地30万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兼具休闲、健身、生态主题的营城子公园将在6月底和市民见面,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公园无疑是一种奢侈品,休闲健康以及更加亲近自然,也越来越受到购房者关注和青睐。


从单个项目看,上尚城和香榭丽舍分别以31套网签成交套数和2214.78平成交面积,高居3月份成交榜首。上尚城主推34平至79平户型,12万元每套超值起。在方面更是优势突出,成为3月鞍山楼市名副其实的黑马。高新区的香榭丽舍由于靠近山体公园,所以目前推出的5000多元价格的靠山洋房,也受到市场的热捧。


从2016年第一季度各月网签成交套数看,呈现稳步上涨趋势。2016年楼市利好不断,作为典型的政策“慢热型”城市,稳步上涨符合整个走势。尤其是4月1日至5月31日房展会优惠期的到来,可能会让鞍山楼市的网签成交套数更上一个台阶。

2015年3月鞍山楼市库存量约为334万平米,2016年3年鞍山楼市库存量约为308万平米,同比下降了7.7%。 单从数据上看可以说鞍山商品房去库存应该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已经到来的四月开始到5月末,购房者就可以鞍山春季房展会优惠政策,这可是真金白银地帮购房者省钱,势必可以推动鞍山楼市升温。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利好政策的影响也将逐步显现,未来2个月鞍山楼市交易或将逐步升温,趋于稳定。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