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93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临近开学鞍山“房”房租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 2016-08-23 11:53:14

来源: 千山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81次浏览


临近开学,租房市场也跟着火了起来,尤其是学校周边的“房”房租价格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

近日,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紧邻学校的“房”房租价格有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但是依然受到家长们的热捧。一位家长告诉记者,自己家原来在铁东山南附近,

孩子在二中上学很方便,如今孩子考上了三中,上学的距离一下子拉大了,怕路上危险,也同时心疼孩子时间搭在道上,索性就在三中附近租了一个房。这位家长告诉记者,为了减小生活压力,自己全家都搬到了这个房内,同时把自己山南的房子租出去了,这样一来,价钱一进一出相当于还有富余。

调查发现,今年在租房的问题上,家长更注重品质,带小区的新楼盘更为受宠。一位家长说,为了孩子一个月多花个一两百块租个舒适点的房子还是值得的,毕竟带小区的房子卫生以及安全上都有保证。

对于租房,相关人士提醒,租房人在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时,要与业主核实房本,避免有二房东问题。同时建议仔细查看物业清单、煤水电费清单是否有拖欠现象以及对屋内设施都要进行确认。

相关推荐:鞍山市划分 鞍山房价走势房屋租赁合同法全文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