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00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鞍山市“金九银十”准备再次打响促销大战

发布时间: 2016-08-30 09:04:37

来源: 千山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306次浏览


昨日,我市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息,有400多对新人举办婚礼,整个婚庆市场为此沸腾。而这个“好日子”不仅开启了九、十月婚礼旺季的大幕,也为传统的“金九银十”消费旺季开了个好头,家电、珠宝、家居、服装等行业的商家已结束淡季蛰伏模式,准备再次打响促销大战。

昨天,有不少市民反映,所在小区有三四户人家同时办喜事,自己的朋友圈也被各种参加婚礼的图片和小视频刷屏。事实上,昨日开启了婚庆市场“金九银十”旺季的序幕篇。早上八点左右,通过胜利广场的婚车车队缓缓行进,最多时甚至同时有五六支车队在广场绕行。大街小巷到处洋溢着甜蜜气息,我市一些主干道一度被几拨接送新人的婚车塞得水泄不通,由于道路拥挤,不少新人婚礼时辰都延误了。

婚礼扎堆举行,我市各大酒店也是异常热闹,几乎家家爆满,较大的酒店一天都得办三四场婚宴,有的同时办两家的婚礼,楼上一家,楼下一家。凡是跟“婚庆”搭边的行业,昨日都忙得“脚打后脑勺”。一位资深婚礼主持人表示,昨日接了三场婚礼,一天下来一直处在“赶场”的状态。另外,昨日的鲜花预订量也很“香浓”,一家花店店主称,昨日一天的鲜花销量能抵上近半个多月的。

婚庆的集中爆发,也点燃了“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的导火索。据了解,每年秋高气爽的九十月份都是商业市场的旺季,成为商家的“必争之时”。记者调查发现,“蛰伏”一段时间后的各路商家也已重装亮相,还有不少新开店铺也纷纷争抢着加入“捞金大战”。眼下,我市一些商场通过增加类似“购物节”、“嘉年华”等形式拉伸了旺季的长度,比如我市某商场在8月末推出“美妆游园会”,将促销重点和亮点纷纷提前,拉开了“金九银十”商业市场消费“井喷”季的序幕。

相关推荐:鞍山市划分 鞍山房价走势鞍山回迁房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