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68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彭博两位经济专家:中国不会进一步降息

发布时间: 2016-10-22 14:23:3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79次浏览


彭博亚洲首席经济学家欧乐鹰(TomOrlik)和陈世渊(FieldingChen)认为,中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持稳,信贷快速增长刺激了房地产复苏、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汽车销量增长。9月份的经济活动数据显示,在迈入今年最后几个月之际,经济增长动能强劲。

此外,两位经济学家还表示,政策已经开始从侧重于刺激转向管控金融风险。彭博货币状况指数显示夏季期间,中国货币状况略微收紧,该指数是利率、贷款增长和实际有效汇率的加权平均。此外,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小幅上升。而第三季度的稳定增长以及动能将持续到第四季度,让中国决策层有机会继续推进这一转变。

具体而言,BloombergIntelligenceEconomics预期:中国方面不会进一步降息,如果有必要取消资本外流的风险,有可能会调整存款准备金率,但是目前不需要。此外,信贷增长已经从今年初的高点小幅下降,并且很可能会持续这股势头,但不会突然转向去杠杆。而美联储年底收紧政策的预期已经推动美元上涨,人民币走弱,但是按贸易加权衡量,人民币持稳,该趋势将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