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24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鞍山秋季房展会优惠期仅剩8天,你买房了吗?

发布时间: 2016-11-22 11:51:27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国内动态

1060次浏览


根据市政府决定,我市举办鞍山市2016秋季房屋交易展示大会。本届房展会优惠政策期间为2016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时间仅剩8天啦!现将本届房展会优惠政策实施细则公布如下:

一、契税补贴优惠政策

(一)政策内容

1、在房展会优惠政策期间内,个人购买城区范围内的小于等于90平的住宅,契税全额补贴。(一手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均享受)具体如下:

①小于等于90平的首套、第二套住宅,按1%缴纳契税后,补贴1%;

②小于等于90平的第三套及以上住宅,按3%缴纳契税后,补贴3%。

2、在房展会优惠政策期间内,个人购买城区范围内的大于90平的住宅,契税实际按0.5%缴纳。(一手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均享受)具体如下:

①大于90平的首套住宅,按1.5%缴纳契税后,补贴1%;

②大于90平的第二套住宅,按2%缴纳契税后,补贴1.5%;

③大于90平且小于等于168平的第三套及以上住宅,按3%缴纳契税后,补贴2.5%;

④大于168平的第三套及以上住宅,按4%缴纳契税后,补贴3.5%;

3、在房展会优惠政策期间内,个人购买城区范围内的非住宅:


①非住宅是一手新建商业网点,按4%缴纳契税后,补贴2%;

②非住宅不是一手新建商业网点(例如:一手办公用房、车库、仓库、工业厂房等和二手非住宅),按4%缴纳契税后,补贴1%。

(二)适用范围

1、购买一手新建商品房:

①一次性付款购房的和分期付款购房的,要求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交齐全额购房款的最后一张发票以及缴纳契税的时间,均须在2016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之间。

②贷款购房的,要求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开具首付款发票(金额须与合同约定的首付款金额一致)以及缴纳契税的时间均须在2016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之间。

2、购买二手房:

①二手房享受契税补贴优惠政策的,要求《鞍山市所有权房屋交易估价表》的报告出具日期和缴纳契税的时间,均须在2016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之间。

②下列情形不享受契税补贴优惠政策:

a、赠与、继承、互换或分割的。

b、《鞍山市所有权房屋交易估价表》的报告出具日期在2016年10月1日前及11月30日后的。

(三)补贴办法


1、领取补贴时间

符合本届房展会契税补贴条件的购房人,购买住宅的可于2016年10月8日至11月30日;购买非住宅的可于2016年12月1日至12月9日,持相关要件,到铁西办证大厅契税补贴窗口领取契税补贴。

如有变化,详见铁西办证大厅通知。

2、领取补贴所需要件:

①一手新建商品房

(1)购房全款(贷款需首付款)发票原件和复印件;

(2)《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缴款书(税务收现专用)》第一联原件和复印件;

(3)购房人身份证原件;如是他人代领,则需同时提供购房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②二手房

(1)《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缴款书(税务收现专用)》第一联原件和复印件;

(2)购房人身份证原件;如是他人代领,则需同时提供购房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二、维修资金优惠政策

(一)政策内容

在房展会优惠政策期间内,购买城区范围内一手新建商品房并交存维修资金的,按应交存金额的50%收取,缓交50%。


(二)适用范围

1、在城区范围内购买一手新建商品房的业主均享受此政策。(个人、非个人购买均享受;住宅、非住宅均享受)

2、要求网签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开具全额购房款发票的时间均须在2016年10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期间内。

分期付款的,要求网签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交齐全额购房款的最后一张发票须在上述时间段内。

贷款购房的,要求网签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开具购房首付款发票(首付款发票金额须与合同约定的首付款金额一致)均须在上述时间段内。

(三)交存办法

1、购房人交存维修资金,可于2016年10月8日至2016年11月30日期间到铁东、铁西、立山的办证大厅维修资金窗口办理。高新区房屋管理中心、汤岗子新城房屋产权登记发证中心、铁西经开区房屋产权登记发证中心负责本辖区内的相关业务办理。

2、办理维修资金交存手续时须提供下列3个要件:网签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购房款发票原件、购房人本人身份证原件。

三、二手所有权住宅交易手续费优惠政策

(一)政策内容

在房展会优惠政策期间内,个人购买城区范围内的二手所有权住宅,交易手续费减至3元/平。

(二)适用范围

1、仅限于城区范围内的个人购买二手所有权住宅。

2、下列情形不享受优惠政策:

①赠与、继承、互换或分割的;

②个人之间交易城区范围内的使用权住宅;

③《鞍山市所有权房屋交易估价表》的报告出具日期在2016年10月1日前及11月30日后的。

(三)缴纳办法

符合上述优惠政策的购房人,可于2016年10月8日至11月30日,持《产权登记缴费单》缴纳交易手续费。

推荐阅读:

丹东公积金_丹东住房公积金
鞍山公积金_鞍山住房公积金
鞍山二手房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