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89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年底了,买房如何擦亮眼睛找好房?

发布时间: 2016-11-30 15:01:58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5333次浏览


我们都知道买房不是儿戏,加之房价的时高时低,更是让人崩溃。行话说“好房能够享用一生,而劣质房也能毁掉一生”,这话并不夸张。因此,购房者们在买房时不仅要擦亮眼睛找好房,更要理性对待,踏踏实实将买房进行到底。

【1、买房算盘要打好】虽然说买房是必须品,但是如果买不起就千万不要勉强。一个没有准备的购房者,是难以买到好房的。从实际到理论,量力而行是每个购房者都要注意的。在平时的买房之旅中,理性规划和量力而行是买房的关键,为了避免购房者冲动消费,每个购房者在买房之前都要明确自己的购房目标和购房要求。针对这两点来实行买房计划,对照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合理的买房方式,这对大多数购房者来说都有帮助。

【2、不要只看房价】由于房子是普通市民一生中最大的开销,所以价钱也引起了购房者的过度关注。房价的涨跌甚至能够影响购房者的日常心情,这是极其负面的影响。其实房价并不是买房的唯一标准,大多市民买房都是为了自住,自住的初衷固然是要享受城市带来的便捷和舒适,如果一味的在乎房价,却忽略周边配套和地段优劣的话,会给日后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购房者切忌将一切注意力都放在房价上,否则日后将会因小失大,后悔莫及。

【3、货比多家不吃亏】货比三家是消费者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当下很多购房者听信了售楼人员的花言巧语,便对所购买的楼盘放松了要求,也不多做对比就轻易决定。在这里,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售楼人员说出来的话一定不能轻信,因为他们通常会夸大小区的景观、环境、地段或者绿化来吸引购房者促成交易。购房者如果不进行一番实地考察,根本无法辨别售楼人员所说的真假,因此上当受骗的可能性会十分大。

【4、买房越早越好】出于房产的贵重性,不少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总会变得优柔寡断。有时候一套户型好、性价高、价钱适中的好房摆在你面前,而你却犹豫再三,迟迟不下定夺,最终被他人捷足先登,又开始后悔莫及。出现这类情况无疑是十分可惜的,对于首次购房的购房者而言,买房确实应该仔细斟酌,但是也不要太过优柔寡断,在买房之前就应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货比三家之后再做深入了解,一旦发觉商品房符合自己的需求,便迅速出手,不要给自己犹豫的余地。要知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好房源亦是不等人,全靠自己把握时机。

买房不应成为个人职业发展的阻碍和负担,积蓄不多打算贷款买房者,尤其要注意将职业生涯规划和买房规划两者相结合。作为准“房奴”,此时不妨做一个评估,以事业发展作为立足点,考虑清楚买房究竟是为了什么。尚未买房的青年,不妨先制定一个详细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在此基础上确定一个事业发展方向清晰、综合状态较为平稳的时期再买房。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