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23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辽宁过半养老机构将可为老年人提供医疗卫生服务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37:07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89次浏览


记者从辽宁省卫计委了解到,辽宁近日发文推进医养结合,提出到2017年实现医疗养老资源有效融合,50%以上的养老机构可为入驻老年人提供医疗卫生服务。

据了解,该文件名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结合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实现医疗、养老资源有效融合,80%以上的医疗机构为老年人挂号、就医等提供绿色通道,50%以上的养老机构能够以不同形式为入住老年人提供医疗卫生服务;到2020年,实现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资源共享,建立医养结合模式。该文件称,辽宁将积极支持养老机构按相关规定申请开办为老年人服务的医疗机构,并推动医疗卫生服务延伸至社区、家庭,开设家庭病床,为老年人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医疗机构将在挂号、就诊、收费、取药、住院等窗口设置“老年人优先”标志。此外,政府将鼓励支持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与养老机构建立医疗服务协作关系。

相关推荐:辽宁养老金上调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