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6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鞍山市立山区老旧小区改造“量体裁衣”

发布时间: 2016-10-18 08:40:32

来源: 千山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336次浏览


“根据小区自身特点进行设计,每个小区的设计均独具匠心,所呈现出的改造效果也各有不同,让这些老旧小区‘颜值’得到提升。”昨日,立山区住建局相关人士介绍,按照市政府有关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要求,今年立山区确定改造沙河、灵山、滨河等街道的7个老旧小区,共改造76栋楼,估算总投资5412万元。预计,楼体及小区道路改造年底前完成。

昨日,立山区住建局相关人士介绍,今年立山区对沙河、灵山、滨河等街道的正福、山嘴子、中沙、建工南、建工北、昊园、消防7个老旧小区的76栋楼进行全面改造,建筑面积达34.5万平米。需要铺设道路4.6万平米、铺装道板3.7万平米、绿化3.1万平米。

楼体改造主要包括,居民楼屋顶进行防水改造、外墙保温改造,楼体漆粉饰。楼内安装楼宇门、楼梯间粉刷、感应灯更换。将全部更换楼宇门和楼梯间窗户、粉饰楼道和栏杆扶手、维修更换感应灯等。

为使老旧小区的整体环境发生较大改变,提升老旧小区居民的幸福指数,更适合宜居,在进行改造前,专门聘请了设计团队为楼体整体外观、室外园林景观进行规划设计,对76栋楼的居民分别进行走访,征求大家的意见。最后,根据小区自身特色和周边环境,7个小区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改造效果,楼体颜色呈现黄色、灰色、红色等七个色彩,每个小区都拥有自己独特风格。

立山区住建局相关人士介绍,由于工期处于冬季,年底前,76栋楼的楼体和路面改造将全部完成。室外园林绿化景观工程预计在明年4月份开春进行,现在团队正在紧张地设计中。此外,除了市里投资改造的老旧小区,目前立山区也在将其余部分老旧小区进行打包招投标改造中。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