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1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上周沈阳商品房上涨173% 带你看懂一周楼市

发布时间: 2016-10-18 09:40:5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86次浏览


与小长假的供销两淡不同,沈阳楼市十一之后销量迅猛回升。

据新峰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显示,沈阳上周(10.10~10.16)商品住宅销售面积52.73万平,环比增加173%;商品住宅新增供应2.58万平,环比减少57%。供小于求,楼市去库存加速。上周共售房源5724套,日均卖房817套,成绩傲人。

从区域上看,于洪区上周销售11.82万平,凭借丁香湖板块、于洪新城板块的日益崛起,于洪区已经成为沈阳刚需置业者的挚爱。自市政南迁后,南沈阳的客流量不断加大,基础配套逐步完善,这都体现在楼市成交方面,浑南新区、东陵区上周分别销售9.92万平、6.56万平,站稳区域三甲席位。

从房企TOP10上看,上周多为品质房企,万科、中海、金地、格林、碧桂园、绿城等房企均入榜单。万科共卖出2.95万平,连续多次拔得头筹。中海售出2.89万平,紧跟万科。值得一提的是,本土房企在上周也持续发力。万锦、雍森都有不俗表现。华夏幸福同样如此,以孔雀城单盘销量助推房企榜上有名。

上周单盘销量中,位于全运村板块的绿城全运村力压群雄,售出1.66万平,夺得销冠。五彩阳光城打造的全龄社区概念深受购房者欢迎,孔雀城的学园都市概念也让不少沈阳人趋之若鹜。榜单三甲中都是口碑良好的项目。从区域分布上看,上榜10盘各区都有分布,其中于洪区上榜4盘,浑南区上榜3盘,沈河2盘,苏家屯1盘。 从单盘成绩上看,于洪区上榜最多,这也为区域榜单做了一个很好的佐证。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