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20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晋升两千亿房企行列

发布时间: 2016-10-28 14:10:06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国内动态

542次浏览


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碧桂园晋升两千亿房企

10月2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前三季度经营简报。截至2016年9月30日,碧桂园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255.7亿元,同比去年的845.8亿元,增长166.69%;并且在9月19日,碧桂园2016年的销售额就已突破2000亿元,在恒大、万科之后,成功晋升到两千亿房企的行列。

今年前3季度,碧桂园合同销售面积约为2779万平方米,去年同期约为1310万平方米。

仅在9月一个单月,公司销售额就达到了461.4亿元,销售面积约549万平方米;去年同期,销售金额约132亿元,销售建筑面积约203万平方米。

按照2016年全年业绩目标2200亿元计算,截至9月30日,碧桂园的业绩完成率已超过100%;按照2015年全年业绩目标1350亿元计算,去年碧桂园前9月的业绩完成率为62.7%。

深耕三四线拥抱一二线 碧桂园加速度去存货

作为三四线城市之王,为了加速去化,今年以来碧桂园几乎每月都推出较低的折扣。在9月初更是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光盘行动”,主要针对的就是三四线城市的项目,优惠力度最大可达7.5折,以此提升三四线城市项目的周转速度。

但今年3月15日,在碧桂园2015年业绩会上总裁莫斌曾经表示,碧桂园三四线城市的存货年限不长,未来只会升价销售,不会降价销售。随着三四线存货量去化压力的增大,公司的营销政策也有所调整。

本着“深耕三四线、拥抱一二线”的营销战略,从去年开始,碧桂园并没有完全死守三四线城市,而是加强了在一二线城市的拓展力度。莫斌曾表示,碧桂园已在一线城市周边和二线强省会城市储备了大量土地,并且已开盘的项目均取得了不错的利润。公司计划今年下半年土地获取现金支出预算大概在400亿左右,并将继续加强一二线城市的战略布局,深耕三四线城市核心地段。

碧桂园集团方面表示,今年以来,碧桂园整体销售情况良好,积存货量较过去两年明显降低。从公布的2016年前三季度销售业绩来看,碧桂园的战略调整确实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