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25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2016年山响堂4374户居民回迁 新房装修忙

发布时间: 2016-11-16 11:22:09

来源: 千山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274次浏览


小区门口,喜庆的大红灯笼和红条幅高高挂起;小区里,装修工人进进出出,从安置楼房内传出的装修施工声响不时传来。近段时间,不少响堂管理区选房回迁后的居民迫不及待启动新房装修,期待早日入住新居。

15日,记者从响堂管理区获悉,截至10月底,在整个管理区的共同努力下,响堂回迁工作基本完成,再过不久或将迎来回迁房装修高峰。

据介绍,自2008年以来,响堂管理区共征收七大地块,总拆迁面积256.779万平方米,即荒岭地块、大白桥地块、箭楼新立地块、海岫路南(小罗堡)地块、张家地块、西响地块、栗子集中供热地块。征收总户数5113户,企业582家,农占地592户。出让地块面积为121.69万平方米,出让金约为177187.5万元。响堂利用旧村拆迁改造腾退土地,共建设宗骏家世界、滨河广场、建材二期、半岛国际、正方置业(金汇家园、金域嘉园(资料 点评 图库) )、实华置业(蓝海明珠、在水一方)、湾景汇、御景尚品、左岸城邦、三江源爱琴湾等10个住宅小区,占地总面积79.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90.35万平方米,建商品楼233栋,住宅14348套。

截至目前,七大地块回迁已基本完成,回迁楼总占地面积为39.85万平方米,共建回迁楼108栋,住宅9272套,建筑面积为80.09万平方米,住宅面积为68万平方米。管理区应用于回迁安置住宅7530套,回迁入户居民4454户,建筑面积为53.73万平方米,现已回迁安置住宅7464套,回迁入住居民4374户,管理区回迁工作已基本完成,未进户的楼房正在建设中。其中2016年共回迁住宅926户,楼房1649套,门点17户,面积12.4万平方米,商品楼区域进户197套,面积1.36万平方米。

据响堂管理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回迁工作,通过前期谋划、制定实施方案、各部门积极参与,共投入资金4892.8万元,回购商品房住宅197套,建筑面积达1.36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