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15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最新全国美女城市排行榜 辽宁一城市上榜·

发布时间: 2016-11-21 08:52:32

来源: 辽沈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800次浏览


哈尔滨连续3年在中国内地美女城市排行榜上位列榜首,成为“中国美女第一城市”,排名前三位的另外两个城市分别为重庆和成都。咱辽宁大连的姑娘也榜上有名,排名第六!

据此排行榜发起人周林介绍,该榜单是由互联网上的网友自发投票选出,对于榜单所说的“美女”仅指其外貌长相方面。网友:朋友圈和美图软件表示不服!

黑龙江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哈师大艺术学院教授、硕导贾琦针对该份美女城市榜单分析说:“哈尔滨的美女之所以长相指数全国居首,主要是由于水土和气候等原因,使哈尔滨姑娘普遍身材高挑,皮肤白、冷热变换的天气使得女性皮肤弹性较好,且面部风格还是偏‘欧美范儿’。”

贾琦针教授表示,“欧美范儿”来自于哈尔滨女孩的五官丰满,立体感强。此外,因为近年来哈尔滨的旅游产业日益增大,“美女城市”也是越来越多的人对哈尔滨女孩印象深刻的写照。

贾琦教授同时还表示,哈尔滨姑娘对服装非常重视,投入较多,但穿衣风格越来越注重精致搭配,在敢穿的同时,也愈加注重气质和韵味。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