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51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5个重点教小两口选婚房

发布时间: 2016-11-25 16:14:13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国内动态

4704次浏览


2016年马上就要过去,转眼已是11月末的最后一点时间。每年到年末,不少家庭将购置新房提上日益,尤其是许多家庭更希望在年底为小两口选出婚房,好为明后年举行婚礼做准备。那么在鞍山小两口购买婚房要注意什么呢?这是很多打算结婚买房的小两口遇到的问题,比如说要考虑房子的价格,未来的增值空间,周边是否有学校超市商场等设施,样样都马虎不得。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小两口的婚房购买前需要酌情考察的5个重点要素:

1、交通配套

交通问题无疑应该排列在首位的,交通方面应兼顾双方上班时间成本、交通费用成本,同时适当考虑就近照顾父母。小区周边要有商业体、便利店、菜市场、银行和饭店等一些比较基础的配套。

2、购房预算

预算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婚房选购时,合理的预算是首要原则,不能让生活被房贷给压垮。一个新婚家庭的房贷还款额应只占家庭总月收入的30%至50%之间。

3、保值增值

现在很多人去购买房产,目的就是为了增值,所以婚房的选择不仅要考虑当下的需求,还要关注其保值性和增值性,婚房所在区域未来发展如何。这对于几年之后新人如想换房,到时也可以以一个不错的价格出售,进而缓解二次购房的资金压力。

4、婚房面积

要考虑到房子买了之后会居住几口人,还要考虑给未来的孩子准备一个小单间。如果是小夫妻俩居住,那么70㎡左右的两房比较实用;如果要和某一方父母同住,且很快就会有小宝宝,那最少应选择90㎡左右的三房,经济情况允许的话,面积选择则没有上限。

5、教育资源

婚后小两口的大事之一就是生孩子了,孩子出世后,教育就是个大问题。俗话说,三岁看老。孩子最佳的教育年龄是幼年时期,作为家长,人人都想给子女最好的教育。但在目前中国国情下,优质的教育资源是有限的,在“就近入学”的政策下,提前购买房也是准父母们买房时需要考虑的重点因素。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