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07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鞍山千山区3737户动迁居民11月底前回迁入住

发布时间: 2016-08-19 10:00:57

来源: 鞍山市政府

分类: 行业动态

8776次浏览


对于动迁户来说,最为关心的就是什么时间能够住上新房子。按照2016年鞍山市政府重点回迁房建设项目计划,千山区在建回迁小区共有2处,分别是大唐佳苑和汤海隆庭,总建筑面积41.8万平方米,累计投入资金12亿元,今年11月前建成后,可安置3737户动迁居民。17日,千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靳洪利给出了明确答复:“为彻底解决动迁居民多年来最为关心的回迁安置问题,千山区将回迁房建设作为今年一号民生工程加以推进,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今年11月底前实现回迁入住。”

大唐佳苑位于山南街以东、黄山路以南、园林大道以西、鞍山路以北,总占地面积1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6万平方米。项目共建设37栋高层住宅楼,3418套住宅,主要用于安置东鞍山镇、汤岗子镇和唐家房镇等地动迁居民。在千山区政府的强力推动下,目前,大唐佳苑37栋住宅楼已封顶并完成砌筑,外墙涂料已基本完成涂刷,门窗和电梯已安装完毕。燃气、自来水、通信、电力、供暖等配套工程将于10月26日前竣工,保证3418套住宅具备入住条件;汤海隆庭位于蓝海路以东、振兴路以南、后英路以北,凤翔路以西,总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2万平方米。共建设22栋高层住宅楼,1678套住宅,主要用于安置汤岗子镇、大屯镇等地动迁户。目前22栋住宅楼主体工程封顶,排水、通信工程和室内管线已完成,燃气、电力和供暖等配套工程将于10月30日前竣工,保证1678套住宅具备入住条件。这两个回迁小区亮化、绿化和道路硬化等环境工程将全部于11月15日前竣工,中华路南延和振兴路两条外配套路将于10月15日前正式竣工投入使用,11月底前正式回迁入住。

解决资金难题是回迁房建设的重中之重,对此,千山区一方面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压缩公务开支,在资金极为紧张的情况下,千方百计筹集近7亿元投入到回迁房建设;另一方面,千山区紧紧抓住国家支持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机遇,积极向上争取建设资金,共申请国开行棚改项目贷款10.22亿元,已拨付到位5.57亿元,极大缓解了资金压力。

千山区坚持高标准设计、严要求施工,层层把关,确保回迁户住进放心、舒心的楼房。一是严把施工队伍资质关,优先选择鞍钢房产、鞍钢建设等口碑好、实力强的建筑公司,聘请信誉好的监理公司和业务水平高的专业人员,负责各环节的工程质量监测设;二是严把建筑材料进货关,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定期抽检,坚决杜绝不合格和低标号建材进入工地。

千山区在推进回迁房建设工作中,成立了由区长担任组长的专项督办领导小组,将大配套工程指挥部、城建、财政、交通、规划、国土、建设及各镇人民政府全部纳入小组成员,统一调度、协同推进。同时,千山区将回迁房建设工作细分为12项具体任务,逐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以11月30日为期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每周召开区长例会调度各项任务进展情况,确保每个环节的工作都有人管、有落实,尽最大努力让百姓早日住上新居。

相关推荐:棚改政策鞍山市划分鞍山房价走势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