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201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鞍山三千户危房改造预计10月底前全部竣工

发布时间: 2016-08-12 10:47:11

来源: 鞍山市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531次浏览


10日,从鞍山市住建委获悉,今年鞍山市委、市政府为城乡群众办20件实事之一的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今年计划改造危房3000户,目前已开工1679户,竣工753户。未开工的将于9月底前全部开工,10月底前全部竣工。

为帮助农村困难群众实现“住有所居”,加大精准扶贫力度,推进“美丽乡村建设”,2012年开始,市委、市政府把农村危房改造作为改善民生、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截至去年底,通过农村危房改造,全市共有12611户农村困难群众住上了新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量占全省10%以上。

为了把好事办好、办实,市住建委在对各县(市)区农村危房现状进行深入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成立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小组,实行分工负责、联动协作的工作机制,制定了《鞍山市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编制了《鞍山市危房改造“十三五”规划》,从实施范围、补助对象、补助标准、建设方式、档案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标准和要求,并对危房改造资金实行专项管理、专账核算、跟踪管理,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据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规划,今年,全市计划改造危房3000户,其中:海城286户,台安950户,岫岩1650户,千山区104户,高新区10户。市住建委严格执行农村档案表信息录入制度,对危房改造农户档案管理做到一户一档,即批准一户,建档一户。在改造过程中,专人负责项目资料的搜集、存档和信息录入,实行镇、村两级公示制度,做到有据可查,接受群众监督,真正把危房改造工程建成人民群众的“满意房”。按照倒排工期的安排,今年计划改造的目标将于10月末全面完工。在实施过程中,市住建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到精准扶贫,确保解决最贫困、最有需要人群的住房问题。

相关推荐:危房改造登陆鞍山市划分 鞍山房价走势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