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拼团购房119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你眼中的鞍山是什么样的?

发布时间: 2016-11-21 09:13:12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国内动态

606次浏览


其南有山形似马之鞍,遂得名 。这就是鞍山名字的由来。随之鞍钢、钢铁、老工业基地;GDP连续负增长、经济“跌跌不休……有关鞍山的标签多种多样,而哪一个才是是真实的模样?

鞍山是沈阳经济区的副中心,经济实力在全省地级城市中位居第一,在辽宁省,鞍山经济总量仅次于大连和沈阳,经济总量为大连、沈阳的一半左右。从地理位置上看,鞍山距离沈阳不到100公里,属于沈阳都市圈的重要城市。

特点:人口数量全省第三,有着相对多的工作机会,又拥有较低的生活成本和房价。压力较小,发展空间尚有,不少鞍山人选择留在家乡工作。

鞍山人天生热情好客,耿直豪爽,外粗内秀,心里的话从来不羞于表达,有着憨厚朴实的语言,时而矜持,时而泼辣!鞍山人,品行耿直,性格刚烈,是什么就是什么,说话不喜欢绕圈子。

春天跟冬天似的,打车跟求爹似的,百盛购物跟不要钱似的、一座让我们又爱又恨的城市---鞍山。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